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土司工坊

對於愛吃土司的我而言,能夠在北京找到一家好吃的麵包店實屬不易,當你又發現好吃又美味的土司時,這種愉悅的心情真是連做夢都會偷笑.

咖椰土司


土司工坊(Toast Box)是一家來自新加坡的傳統地道美食店,雖然店內也提供南洋風味的Laksa(叻沙)米台目等麵食,但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那現場現烤成外表金黃酥脆的土司,熱烤過的土司,中間塗上椰漿及配上一層冰涼黃油的咖椰土司(Kaya). 天啊,我每次嚐著咖椰土司,那片黃油都讓我有種罪惡的快感(guilty pleasure). 品嚐咖椰土司,我喜歡搭配南洋咖啡或奶茶,就是一個字-香! 店內也提供薏米水,香濃不甜膩且清爽的健康飲品還有小時候常喝的好立克與美祿.

工作區
工作台右方那座黃色小山就是讓人充滿罪惡感的黃油


今天發現住家附近的望京開了新分店,前去解饞,發現各家師傅手藝並非相同. 位在東直門萊福士廣場B1分店的土司味道與口感好多了.

咖椰土司_南洋咖啡
咖椰土司與南洋咖啡

套餐中的荷包蛋
土司套餐中的煎蛋 (與南洋奶茶)

花生厚片
花生厚片土司在店內也是招牌,好吃但特色不夠

薏米水
很大杯的健康薏米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