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喜鵲報喜, 麻雀咧?

去年某個下午,有隻藍尾喜鵲飛到客廳陽台的欄杆上,延著左邊欄杆一直跳到右邊約3公尺長的距離,然後飛走了. 不知牠是不是來報喜的,但我當時並沒有(時間)衝到房間把相機拿出來拍下至今離我最近的一隻喜鵲.

今天傍晚,我被一陣連串的清脆叫聲給吸引了,原來是一隻麻雀飛到客廳陽台欄杆上,我小心翼翼光著腳ㄚ,輕聲走到窗前拿起故意放在沙發上的相機拍下這隻其實很吵的小麻雀.我很想把白色窗簾給拉開,但又怕驚動這隻小麻雀,說我待客不周嚇跑她. 所以只好透過窗簾按下快門來個小麻雀到荷普家一遊的背影.

a sparrow stopped by, singing on the railing of my balcony

a sparrow on my balcony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