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Life is just a bowl of cherries

cherries


我喜歡吃櫻桃,她是少數我吃了不太會拉肚子的水果之一 (不瞞您說,我剛把照片中那一碗櫻桃給吃完了). 不知為何,我每次看到這麼鮮豔欲滴的櫻桃都會想到Doris Day唱的這首歌.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我一早就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她說她每天都很快樂,不只今天. 我猜荷普媽應該十分能體會Life is just a bowl of cherries的真諦吧.

Life is just a bowl of cherries,
So live and laugh at it all.

1 則留言:

Lorenzo 提到...

幫我祝譜媽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我也很愛吃....櫻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