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北京最好吃的白土司 pt2

一年前我寫了一篇北京最好吃的白土司,最近,我發現Pekotan的白土司口感有變,還是好吃,但好吃度只在買的當天及隔天,最近發現第三天後的土司烤過後口感不似之前佳,我把情況告訴負責買麵包的查普林,她說可能是原本的日本麵包師傅不在,現在是內地學徒在做麵包,嗯!這種情況常在內地發生,連我覺得最好吃的拉麵店也出現相同的狀況.

紅爐美式土司


因為土司口感變了,我又回到名列第二的麵包店去買白土司,就是那家願意幫我切成七片厚片土司的紅爐磨坊,我後來發現我在第一篇的文章中竟然沒提到它的店名,實在太不該.一年後我再度光臨這家由台灣人開的紅爐磨坊,再度買了半條美式土司,再度請店員幫我切成七片,我發現紅爐的白土司口感依然,讓我驚訝的是我在購買後第五天早上把土司從冰箱拿出來放進烤箱讓白土司烤成金黃色後的口感竟然比三天後放進烤箱烤的Pekotan土司還好吃,紅爐的土司不僅表面烤後酥脆且依然會彈牙.

紅爐美式土司_1

紅爐美式土司_2

造型可愛可口的蛋糕
紅爐磨坊蛋糕


紅爐磨坊: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46號福景苑大廈一層
電話:+86-10-8440-1300
營業時間: 8:00 - 20:00 (19:30以後麵包打五折)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紅爐磨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