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Park Hotel Tokyo (早餐篇)

Park Hotel Tokyo有三間餐廳,都標榜自然與健康的概念,來頭也都不小,包括在2008年榮獲東京版米其林一星的日式料理餐廳花山椒及由主廚吉野建經營並在2008和2009年都獲得東京版米其林一星的餐廳tateru yoshino Shiodome. 在日本旅遊,除了早餐外我其實很少會吃西式料理,Park Hotel Tokyo的西式早餐地點就在大廳的lounge,我相信西式早餐的選擇不會太差,但能在米其林一星的花山椒享用日式早餐對我更有吸引力.

 西式早餐

擅長京都料理的花山椒餐廳的早餐有'朝定食'和'粥定食'二種選擇,我吃的是朝定食.

花山椒餐廳內一角

飯前茶

看到想流淚的前菜


主菜 - 當季的魚料理,南瓜,豆腐和時令蔬菜

味噌湯
 

很想再來一碗的白飯
 

飯後茶
 

當天在花山椒的早餐,荷普給它五顆星,不管是餐點,環境或服務品質. 


總體住宿心得 : 對於a member of design hotel的Park Hotel Tokyo,我只在大廳感受到它真的是所謂design hotel其一的旅館, 氛圍夠,站在前台服務的都是打扮有型的帥哥,雖然負責提送行李的女性工作人員長的也很可愛,服務也好. 之所以說只在大廳感受到的另一個原因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也在大廳一隅.但客房空間設計卻有失它是design hotel的身份,也許窗外的東京鐵塔為它加了不少分數,但它並不是在東京地區能夠看到東京鐵塔的唯一旅館.  這是我匆匆住了一天的心得. 總而言之, 荷普當天的心情很好!!!


2 則留言:

etienne 提到...

喔喔 我們上次出差也住這裡說
早餐真的有精緻到!
(聽說簽帳單時老闆臉都綠了)

hope 提到...

TO:etienne,
哇,好讚,出差這可以住park hotel toky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