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樂事洋芋片- 黃瓜口味

說到零食,我並不是瘋狂喜愛所謂'零食'的那種人,我可能只特別喜愛某一種,比如說從小吃到大到現在還不會厭煩的乖乖及蝦味先,或是近幾年到日本才愛上的じゃがりこサラダ等. 來到北京後,雖然超市裡擺滿各種不管是國際品牌或是內地所謂馳名商標但都是Made in China的各式零食,零嘴.但我唯一會推薦給台灣朋友甚至被要求帶回去的一種就是樂事(Lay’s)出的洋芋片-黃瓜口味,至少到目前為止吃過的台灣朋友沒有說不好吃的.

百吃不厭的零食





 

黃瓜,就像是一般百姓家理一定會必備的蔬菜,你也可以在各種餐廳的菜單涼菜類上看到它的化身,不管是拍黃瓜或是黃瓜沾醬. 也許就跟西紅柿雞蛋(蕃茄雞蛋)一樣會出現在餐廳的飯或麵類的選單上一樣普及.

我依然記得第一次吃到黃瓜口味樂事的感覺:好黃瓜喔!吃完口中還會有一股清涼感. 除了一般的基本大眾口味,內地的樂事自然系列還出了青檸,櫻桃蕃茄,藍莓,荔枝,芒果及奇異果等口味. 兩年前,我曾經帶了青檸,櫻桃蕃茄,荔枝,芒果回台灣給哥哥的小孩,也試吃了每種口味幾片,除了青檸和櫻桃蕃茄被歸類為正常外, 荔枝,芒果這兩種味道如果你想玩整人遊戲,倒是可以試試,今天也嚐了奇異果口味,姑且將它歸進正常那一類. 同樣是樂事黃瓜,但包裝不同,味道也會有差. 我覺得最好吃的黃瓜口味是袋裝的,雖然也有長筒罐裝的翡翠黃瓜口味,但因為切片不同,口味也有差別.



 

 

1 則留言:

Lorenzo 提到...

這個我可以作證
真的很好吃
阿普買給我吃過
我還想吃
下次....阿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