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除了Michael Jackson還有誰可以...

朋友問我是否喜歡Michael Jackson,我會說,我喜歡當他看起來還是黑人的時後.其實,我並沒有太研究他的皮膚所帶給他的困擾,只知道他的音樂與舞步深受全球各種膚色的人的喜愛.也為流行音樂樂壇創造並留下永恆的亮點. Michael Jackson發跡於Motown時期的The Jackson Five, 今年剛好是Motwon的50週年,也許是巧合,Michael Jackson於25日也因心臟病去世,享年50歲.

謝謝你當年來台灣演出(二次),謝謝你寫出這麼多經典的歌曲,那些,曾經伴我度過美好的年輕歲月.





I Want You Back



I've Learned That Love's Not Possession,
And I've Learned That Love Won't Wait


"Billie Jean"的音樂錄影帶是MTV台首次(1983年)播出的黑人歌手的錄影帶 ....(觀賞按此)

Billie Jean Live
事實上,只有你的白襪黑鞋造型才叫飛遜,其他人穿只是遜!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4 則留言:

tso 提到...

懷念這位永遠的流行樂巨星~我不敢在荷普醬面前穿白襪黑鞋了!!

hope 提到...

To:tso,
我也不敢穿.

sobacats 提到...

我敢.....

hope 提到...

To:sobacats,
我相信你絕對可以搭配的很好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