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騎單車的小綠人與小紅人

上禮拜回台北一個星期,心情甚是舒暢,既使是仰頭望著慢慢移動的白雲藍天,或是走在路口突然發現小綠人開始騎單車的新號誌...等這些小事都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回家真好!

話說上星期與阿貓的媽相約吃甜甜圈喝咖啡,平常以小折代步的她竟然也不知道路口多了小折與單車一族專用的小綠人和小紅人,我如發現新大陸般的心情告訴她這個消息.如同已在台灣各個十字路口示範與站崗多年的行走小綠人和小紅人,騎單車的小綠人也是會動的,當倒數計時器數字變少時,單車小綠人便會快速的踩單車來提醒騎單車族,也許是在北京的路口提心吊膽慣了,初見這新的單車小綠人讓我好開心,這可愛的號誌讓人過馬路也有好心情.



6 則留言:

sobacats 提到...

哈哈哈 單車小綠人好像還沒有很普及 因為我家這邊都沒有 應該是信義計畫區率先採用吧 可愛可愛!!我facebook有阿貓新照片喔 有空去瞧瞧~

hope 提到...

To: sobacats,
我應該聽你的建議把騎單車的小綠錄影下來,醬就可以天天看,奇摩子也爽.

年屆更年期的阿貓還是很好看啊.喵~

sobacats 提到...

哈 我經過再幫妳錄 寄給妳 沒問題~
還有啊 很妙 每次打sobacats就會想到... 這名字是妳取的噎!!!哈哈哈

hope 提到...

To:sobacats,
謝啦.

小黑人 提到...

這真的好古錐
就像我用妳送的洋芋片收買到的一歲小男娃兒
一樣古錐....

hope 提到...

To:小黑人,
目前還沒有人說黃瓜口味的難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