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God, it hurts !

"I'm a weeper.",是的,我是個很容易掉淚的人,經常因為受到電影情節而落淚嚇到一起觀影的友人,因為他們不知我是那個電影橋段或那一幕戲而哭或"什麼?這樣也會哭"而驚訝. 這兩天,因為費天王輸球心情還未平復,那天,因為看到費天王在接受亞軍獎盤後而落淚也搞的自己眼淚一直在眼框中打轉,無法讓它很盡興地喧洩一番,因為老爸也在旁觀看. 回想腦中小費啜泣說不出話的那一幕,我想到"Scar Tissue"這首歌. 小費,我相信你一定會打破山普拉斯的紀錄.

 


剛剛看了一輪網上費迷的心情,發現每個人都很心傷. 傷心時,就把心情交給音樂吧.




Rock On ! Roger !
(photo by: Paul Crock/AFP/Getty Images)



(後記:我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因為小費而傷心,手癢的又補了一篇心情日記)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愛哭鬼 看食神也會哭的就是我啊 哈哈
恩 正在聽R.E.M這首催淚歌 我每聽必哭 太催淚了!
很開心看到妳 我一定要去夢中的小橋流水 春暖花開時吧~三小時實在滿造福我這個宅女的

Cry Baby 提到...

小費不哭
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amos 提到...

我一直覺得那拖盤太醜了
小費心理想說 怎麼打輸就變waiter了...好不公平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