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若錯過要搭的飛機你會如何反應?

在兩岸直航前,香港機場一直是我轉機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機會搭到直飛的班機),我不曾錯過班機,但常遇到飛機誤點. 我在想,如果那天我錯過班機了,我的反應會不會跟影片中這位女士一樣 ?




2 則留言:

towa 提到...

因為你說了“我的反應會不會跟影片中這位女士一樣 ?“害我一直不斷想像畫面中女人變成你... 天阿 更詭異了!

hope 提到...

To:Towa,
我無法想像我可以在登機口大聲喊叫超過3".或許會在內心喊叫3 mins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