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I Heart R.M.B.

I heart R.M.B.? 我愛人民幣 ? ok, ok, 我承認,我是愛人民幣.誰不愛啊?不愛的請舉手!

這裡的R是指Record, 我聽過的,喜歡的唱片專輯. M是Movie,我看過,喜愛的電影,當然也會把電視影集一起包含進來; B是Book,我看過的,喜愛的小說和書籍, 雖然這項我花的時間最少,但總是有看過一兩本. 年終了,真的是2008年最後一天了,想來個今年最愛的專輯,電影,書籍推薦分享. 最愛的十張專輯(應該也是最常聽的十張,不排名了)



Robert Plant & Alison Krauss – Raising Sand
Kings Of Leon – Only By The Night
Vampire Weekend – Vampire Weekend
Elbow - The Seldom Seen Kid
Foxboro Hot Tubs – Stop Drop & Roll
Estelle - Shine
Lil Wayne – The Carter III
Death Cab For Cutie – Narrow Stairs
Coldplay – Viva La Vida
Girl Talk – Feed The Animals



最愛的十部電影

Into The Wild


Once


The Dark Knight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Milk


Be Kind, Rewind


Juno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Atonement


American Gangster



Mad Men (今年最愛的電視影集)


今年看過最喜歡的小說 (真的看的不多!)

刺蝟的優雅


如何是好


廚房機密檔案-烹飪深處的探險


(安東尼波登的第一本小說,其實已經出版一段時間了,但我今年夏天才第一次拜讀,怎麼說呢,波登描述這廚房裡的一切實在太rock 'n roll 了!!!!!)

2 則留言:

Re-Mem-Ber dis chapter 提到...

妳讓我訝異
妳前十大居然出現黑黑黑黑黑....的東東
yo yo yo COOL!!

hope 提到...

應該跟開始跑步有關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