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迪奧與中國藝術家展覽

聖誕夜當天下午與來京友人一起去北京的藝術區798參觀”迪奧與中國藝術家”的展覽,這個展覽是集合葉錦添在內的二十幾位中國當代藝術家與激發他們創作靈感的108件迪奧作品一同展出.
自己雖然是時尚界的幼稚園生,但這次的展出卻是我到北京後在看過798的各型展覽中最具國際水準的.迪奧這個高級精品品牌,無庸贅述.這次展出有出自迪奧先生本人及其他大師之手的設計系列,頭一次親眼見到這麼多高級設計服飾,可謂一飽眼福.各個中國藝術家設計的展廳氛圍與佈局也十分創意,大膽的襯出迪奧的內涵.



(門票, RMB15)

雖然整個設計與展覽概念很棒,我還是得抱怨一下在各個展廳盯場的現場工作人員,展廳內的工作人員比參觀的人多也就罷了,如背後林出現在我身後也罷,工作人員互相聊天嘻鬧就不對了,拿著拖把出現的打掃阿姨真的嚇到我了,還有整個展覽現場的”味道”實在讓這個展出扣了些分,正值冬天的北京,一般在室內都是開著暖氣,雖然現場不需要散發迪奧的香水味,但那令人發暈的黴酸味真的讓人想逃. 在這裡,硬體很有國際水準,軟體還是讓人很失望! Anyway,我還是希望你們加加油。


(展覽入口, photo from UCCA)


(photo from UCCA)


(photo from UCCA)


(photo from UCCA)

1 則留言:

Celine DION 提到...

哀....看了第一段後心想..
這不是我的世界能懂的....
看了第二段後心想
台灣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