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很爆笑很牛的舞麵絕技

昨晚陪台北來京遊玩的朋友去吃火鍋,因為友人對店內在客人面前表演的舞麵絕技十分有興趣,遂點了舞麵好讓這位"舞功"了得的店員可以在我們面前好好獻技一番.我們一伙共六人,所以點了二份,也就是說,那位舞功大師在本桌表演了兩次.

因為可以如此近距離的看到這麼"爆笑"的舞麵炫技,所以第一次並未來的及按下我的手機錄影鍵,再回神後,趁舞功大師表演第二次時即時錄下整段影像.但為了不讓同桌友人曝光,我把整段舞麵最精隨的片段分享給大家.




(若影片播放時中斷,請等畫面跑完再從頭播放即可順利觀看)


邊看著店員的表演,我一面琢磨著他是否學過彩帶舞,如此天女散花的身段,我想他的街舞和跳繩應該都跳著不錯吧!

這家店叫口福居(霄云路店),是家涮羊肉火鍋連鎖店.口福居門口的對聯"萬人齊來口福居,口福居然迷萬人"是著名武俠小說作家金庸大師來北京口福居用餐後大讚並寫下的句子.店內用餐可以選擇大伙一起涮的大銅鍋,也有獨樂樂的個人小鍋.涮羊肉是好吃的,但麵舞的比嚐的好!

3 則留言:

amos 提到...

誰又去玩啦 地陪/管家你好忙~

這個好爆笑 還好我沒看到...呵呵 你還給它配樂哩~

hope 提到...

這麼好的畫面當然要配上音樂啦...

Cowboy 提到...

真棒
下次我去你會帶我去吧?
我應該會跟他尬彩帶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