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驢子就在你身邊

這個自問自答剛剛經過我的腦袋,不知是否有機會可以驗證,所以想把它寫下來,也許哪天可以來個問卷調查.

對經常上網下載mp3的樂迷而言,
最喜歡的動物是:驢子
最喜歡的水果是:蘋果

還沒來中國前,說到驢子,我只會想到史瑞克電影裡的搞笑donkey.來到內地後,倒還真的親眼見到不少活生生的驢子,我覺得驢子是比馬可愛多了,不可否認,牠比馬更可以引起我的關愛眼神.不只在街頭會發現可愛的驢子蹤影,電驢還真的在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呢! 我從沒想過,對驢子怎能又愛又恨呢!

(i think he's smiling!)

2 則留言:

loReNzO 提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這個有趣
牠...應該是在笑
沒錯的

towa 提到...

超可愛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